人工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是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製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植入牙床骨內的手術。經過三、四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由於人工牙根深植於牙骨內,不需要藉自然牙齒的力量就可有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因此已經成為缺牙的主要治療方式。

針對人群:缺牙、戴傳統假牙有困難、對假牙的美觀、功能有特殊要求等牙病患者。
植牙:健康美麗的第三副牙齒
很多人因牙周炎、牙齒齲坏不能再治、外傷等原因而拔掉了患牙,牙齒拔掉後給咀嚼、發音都帶來很大影響,時間久了甚至會影響到顳頜關節、容貌美觀。對這種情況要及時修復,裝上"第三副牙齒"。植牙就是當前義齒修復的高科技技術。
植牙通過外科手術將人工材料製成的種植體植入缺牙區牙槽骨中,替代牙根,然後以此為基礎修復缺失牙。植牙外形逼真、美觀、穩定性好,體積小,更舒適衛生,特別是咀嚼功能恢復極好,被譽為繼乳牙、恆牙後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它不採用磨損天然牙來固定假牙的方法,最大程度地保護了患者的健康牙齒。
每個人的牙齒情況千差萬別,要鑲一副舒適美觀的牙齒必須經過醫生的精心設計及製作,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