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多少錢

現在位置:首頁 >植牙多少錢

植牙專家指出,植牙多少錢還是有很多要求的。患者要以最佳的身體狀況來迎接植牙手術。植牙術後保養都有哪些方法呢?

植牙術後保養有哪些方法呢? 具體如下:
1 、減少手術區四面肌肉的運動,植牙術後保養的三個月內盡量不要大笑、頻繁講話等,以防腮部過分運動而出現傷口撕裂。
2 、術後24 小時內,不能刷手術區牙齒,以免刺激傷口。注意維持口腔衛生,天天早晚堅持刷牙一次,飯後用漱口水含漱數次,防止傷口感染。
3 、手術後當天,患者應吃半流或全流食,拆線以前進軟食,不使用手術區的牙咀嚼食品。拔牙後即刻牙的患者,植牙術後保養的三個月內不宜用植牙咀嚼過硬食品。要戒菸酒及刺激性食品。在醫生指導下,適當補充鈣製劑,增加高鈣食品、維生素的攝入量。4 、經常觀測植體及創口的情況,一旦發現問題,及時向醫生反應,盡快解決。牙齒植手術雖然不大,術後若不重視調理,輕易出現傷口感染、開裂等情況,嚴重者還會導致植牙失敗。

資料來源:新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