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舒眠植牙費用

  舒眠植牙就是採用先進的舒眠設備,結合豐富的經驗而形成的微創、舒眠植牙術。植牙需要開刀手術,因此許多人害怕疼痛,還好有舒眠植牙可以為大家解除困擾。

  而舒眠植牙費用也是患者最為關心的一個項目,為了滿足患者要求,提高醫療質量,國內引進的較為先進的錐形束平板Kodak CT,配合植正畸軟件可以給口腔患者尤其是對植正畸帶來更為安全便捷的服務。

  錐形束平板CT有四大特點,它可以讓植避免更多風險,也更加精確和便捷。因為可以精準判斷全口牙床的位置、牙床骨等,醫生可在計算機上清楚判讀出牙槽骨的情況,重建成3D數字模型,進而製造成精確的植牙手術模板,讓植牙更加安全。3D影像有如活體解剖般的立體影像可以讓醫生在實際的骨骼空間中找出最佳植牙角度,植位置也可事先由計算機定位完成,使植牙術後效果更加完美。並且可以任意層厚、任意層距、任意切面,多方位、多角度地進行觀察,是精確植時代植牙必不可少的助力。而且CT 3D微創植可以精確掃描影像,配合軟件,在計算機上事前做好植計劃,選擇適當的植體,決定最佳的植位置與角度,讓醫生操作更加簡便。

資料來源:新 民 晚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