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舒眠植牙

想要擁有韓國巨星的黃金微笑曲線,前提是一口比例完美的齒列。但對於許多愛美人士來說,可以忍住各類微整形的疼痛,唯獨害怕看牙,一見到牙科診療椅,或聽見磨牙器械尖銳的聲音,就兩腿發軟、不聽使喚。
最新舒眠植牙療法可有效幫助患者克服牙科治療恐懼,就像睡了一個舒舒服服的覺,十分值得推薦。只要入睡就能進行讓人害怕的牙科治療?聽來不可思議,但是已有許多植牙患者在舒眠中重拾牙齒,美夢成真。在舒眠中,一次植完12顆牙齒,解決了長年配戴活動假牙的不便與美觀的問題。對於可以放鬆接受治療與療程的效率,更是讚不絕口。
事實上,舒眠牙醫是運用安全性高的鎮靜止痛藥物與技術,讓原本意識清醒的病患,迅速進入到程度不同的睡眠狀態,以便牙醫師進行刺激強度不同的口腔治療,如植牙、拔牙、牙齒美容、牙周病處理、兒童牙醫等,或者是任何令患者感到害怕或疼痛的牙科手術。因此,對於恐懼牙科治療,遲遲無法解除擾人牙疼,或是想打造迷人美齒的民眾來說,是一大福音。
最近國內醫界引進最新標靶控制輸液(TCI,Target Control Infusion)技術,可利用漸近滴定方式來加重及調控鎮靜深度。TCI標靶控制輸液是一種新式的靜脈麻醉技術。它運用注輸幫浦中建置的多種鎮靜止痛藥劑的藥物動力學程式,由電腦估算出適合患者的藥物濃度與鎮靜深度,讓患者從局部麻醉注射開始,到植牙手術完成,傷口縫合完畢這段期間,進入深度不同的睡眠狀態。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