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安全舒適

現在位置:首頁 >舒眠植牙安全舒適

舒眠植牙是由專業的麻醉醫師進行麻醉,確實掌握患者體質,並有完整高科技的監控儀器為安全把關,對患者來說是相當友善的治療方式。
任何外科手術只要時間過長,手術中的感染風險就會升高,而舒眠植牙可以消除患者恐懼,縮短手術時間,減少傷口及出血,有效率完成治療,降低感染風險,加速復原。不少患者早上接受治療,下午即能輕鬆逛街、喝下午茶。
舒眠牙醫的技術問世至今,已幫助許多植牙患者重拾口腔健康。其中不乏移居海外的僑胞,或是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台商,不惜千里飛回台灣,接受舒眠牙醫一次完成多顆植牙,永遠擺脫活動假牙。
舒眠牙醫安全性高,大部分人都適合。不過,患者有心肺功能或呼吸道疾病重度異常、肝腎功能重度異常、或患有重病,局部麻醉可能產生風險,並不適合進行。另外,懷孕女性,年紀大於90歲,或小於3歲的患者,基於健康考量也不適合麻醉。

資料來源:新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