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植牙易發炎?

現在位置:首頁 >快速植牙易發炎?

牙齦明顯太薄且植體螺紋已外露,且在植體周圍有較多牙菌斑堆積,顯示當初醫師在植牙時,未考慮到植體周圍的牙齦厚度不足,角化牙齦寬度也不夠,結果導致患者難以清潔及牙骨萎縮,植體周圍出現裂縫,讓牙菌趁虛而入,造成感染,引起牙齦疼痛及反覆發炎。陳先生自己則說,因為牙齦疼痛,所以刷牙過程草率,不敢施力,此舉更讓牙菌斑大量堆積,導致惡性循環。如拔掉特別鬆的牙齒、殘根、齲齒,治療牙周病去除不良假牙,調改和糾正不良咬合關係等。這個階段所需時間視各人治療情況不同而異。這些處理可就近在當地醫院進行。
2、手術階段
您的醫生根據術前設計方案,通過手術將植體植入骨內,植牙術後反應較小。植入一枚植體的時間約為20-30分鐘。

3、術後復查
人工植牙~6個月後,需要更換或安裝恆久牙冠或義齒。恆久牙冠為烤瓷材料製作。其質地優良、色澤逼真,舒適美觀,恢復功能滿意,經久耐用。外地病員作人工植牙,建議先在當地並按醫囑複查,六個月以後即可完成恆久牙冠或義齒的修復。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