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推薦 台北植牙推薦診所 台北植牙推薦醫師

現在位置:首頁 >台北植牙推薦 台北植牙推薦診所 台北植牙推薦醫師

  愛吃甜食、不愛刷牙是一般人對造成蛀牙根深蒂固的觀念,台北植牙推薦醫師表示,蛀牙是一種退化性疾病,速食快餐以及咖啡店林立,飲食西化的結果使得營養失衡,導致礦物質過度流失,才是造成蛀牙的主因,預防蛀牙應從均衡飲食著手。

台北植牙推薦植牙的費用一顆大約在六~十二萬之間,但需要四~六個月的時間復原,因此時間上也要能夠配合,最重要的是患者口腔狀況,要有足夠的骨頭及牙齦高度,目前補骨及補牙肉的技術都相當進步,只要做好術前評估,大多數的人都可進行植牙。

台北植牙推薦診所表示,植牙需植入金屬牙根,而口腔內的金屬物質會與唾液中的電解質產生電效應而引起特定病徵和病理組織。此外,植牙除了傷口有感染風險,其他像是傷口出血、疼痛、腫脹、癒合不良,或因併發症及手術效果不如預期,必要時還需再度施以手術及其他治療,因此她主張採用非侵入性的活動假牙對患者較為安全也比較健康。

術後的保健工作是影響植牙維持時間的重要關鍵,如果口腔衛生沒有做好,不但細菌容易附著造成植體周圍發炎,也會導致骨頭破壞,植體因骨質不佳無法支撐而鬆脫,導致植牙的使用壽命減少,因此用牙線、牙間刷、牙刷做好日常清潔及三個月~半年定期回診,是延長植牙壽命的不二法門。

資料來源:新 民 晚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