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植牙費用

擁有一口好牙,不只可以品嚐美食,更重要的是攸關身體健康,但現在植牙費用動輒6、7萬,相當昂貴,署立澎湖醫院牙科主任崔重基從去年開始,號召全台60多位牙醫師和牙技公司,免費對縣內中低收入戶看牙,植牙,有人一口氣裝了十多顆假牙,足足省了一台賓士的價錢。
為了替病患看牙,一刻不得閒,他就是發起澎湖免費義診的澎湖署立醫院牙科主任崔重基。
躺在椅子上的這位患者李先生,本身是個低收入戶,但車禍撞壞了牙齒,卻又沒錢可以重建,在這次植牙義診的幫助之下,終於讓他重新有了牙齒。

受惠的還有這位林小姐,也是中低收入戶,上下缺了5顆牙齒好多年,這次終於能補上。
澎湖醫療資源缺乏,牙醫診所不多,看個牙要排上一個星期,加上植牙的費用愈來愈高,讓不少民眾飽受缺齒之苦。

免費義診的活動從去年展開,全台有60多位牙醫師熱情參與,特別飛到澎湖來看診,加上牙技公司也贊助了將近3百萬,目前已經有30位病患受惠,縣長王乾發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謝謝他們對澎湖民眾的付出。

資料來源:民 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