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植牙

植牙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開始逐漸的掉牙了,確實影響美觀、影響咀嚼和生活質量,很多老年人也在尋找鑲牙的最佳捷徑,那麼是老人缺牙修復的最佳選擇。為什麼說老人缺牙就選植牙?

大多數老年人做的 ​​是活動的義齒,但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口腔內的情況會不可避免地會發生變化,義齒的設計需要隨之修改或由於製作義齒的質量等種種原因,活動義齒五年左右就要更換或重新設計製作,這也給老人們帶來了不小的麻煩,畢竟換上新義齒還需要重新再經歷一個比較長的磨合過程。而現在,植牙是老人缺牙的最佳選擇,來院就診的老年患者,醫生也都建議做植牙修復。

植牙優點有:
1.植牙舒適美觀、不影響正常發音;
2.植牙安全不傷鄰牙;
3.不傷健康牙和相鄰組織是植牙比較突出的特點,它會依靠自身牙根獨立存在,不會影響兩側的健康牙;
4.種植牙穩固牢靠功能持久;
5.種植牙使用功能持久,其長遠安全性已獲的權威機構認可,能像正常牙齒一樣承受咀嚼力量,並具有極好的固位力,在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

 

 

資料來源:江 蘇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