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有幾種廠牌

現在位置:首頁 >人工植牙有幾種廠牌

人一共只有兩副牙齒,在乳牙逐漸脫落,長出的恆牙將伴隨我們一生。牙齒的功能對我們日常生活是不可或缺的,它不僅能咀嚼食物、幫助發音,而且對我們的面部美觀有很大影響。由於牙齒和牙槽骨的支持,牙弓形態和咬合關係的正常,才會使人的面部和唇頰部顯得豐滿。

品牌是影響植牙價格最主要的因素,我們平時見過的人工植牙有幾種廠牌,比如,瑞典Nobel植牙、韓國DIO植牙、美國3I植牙,品牌不同,植牙多少錢一顆就有明顯的差異,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植牙也叫人工植牙,將與人體骨質兼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1~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全瓷牙冠,由於其不具破壞性,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復方式。

資料來源:看 看 新 聞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