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搭配數位隱形牙套 提高手術成功率

現在位置:首頁 >植牙搭配數位隱形牙套 提高手術成功率

牙齒缺失對很多朋友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牙齒缺失的朋友可以通過植牙來修復牙齒。
植牙是牙齒缺失愛美人士進行修復最理想的方法,針對單科牙齒缺失,無須磨損缺牙兩側的健康牙齒。針對多個缺牙人士,如果你的骨質條件合適,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基礎上,可以缺多少植多少,如果骨質條件差也可以只部分人工根作橋基,植固定橋進行修復全部缺牙,也不會影響其他牙齒的健康。

植牙過程如下:
1、首先檢查患者頜骨的骨量和質量:根據x光牙片檢查的情況,準確了解植區的有關解剖結構。
2、選擇植牙系統:植牙系統的選擇要結合病人與醫生條件和病人的頜骨和骨量質量選擇。首選植牙系統是否可靠,是否有長期觀察的大宗病例的臨床實踐,是否有真正滿意的結果。
3、選擇植牙部位:從修復的角度,最需要在游離端缺失時,用植體在牙槽嵴遠中端提供支持;在缺牙間隙過長時,以植體在缺隙中間提供橋基;在無牙牙合時,通過植體支持支架式固定總義齒和覆蓋總義齒。
4、確定植牙數量:到底多少個植體,有兩方面因素:第一是支持修復體的需要,第二是解剖條件的可能。

資料來源:新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