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格

現在位置:首頁 >植牙價格

植牙價格多少?種植牙價格受到以下方面因素的影響:
  一、醫院的選擇:頂尖設備和技術,以患者為上的 ​​服務原則,使患者享受個性化服務,完美的生活一切從"齒"開始。
  二、牙齒的難易程度:每個患者的病情都不同,且治療的方法也不一樣,病情越輕的患者,其治療方案越簡單,自然在費用上也較便宜,而若病情較為嚴重,其治療方法就較為複雜些,恢復的時間也越長,自然在費用上也拉開了距離。
  三、患者的個人狀況:有的患者口腔狀況好,可以直接做植牙,而有的患者還存在著其他口腔炎症,則需要先治療炎症,再進行種牙,自然價格就會大不一樣。
  四、植牙技術:重慶新橋口腔先引進的美國3i 植牙採用微創無痛技術,該技術是在傳統植牙的基礎上用特殊的手術方式和技術來完成植牙的植入過程,是植牙領先的"微創"技術,讓植牙徹底告別疼痛,植牙過程縮短到最快10 分鐘。手術操作簡單快捷,確保植牙更堅固,更耐用,更安全,先進的技術自然也會和它的價格成正比。
  五、材料的構成:植牙中花費最大的是材料的選擇,而植牙有三部分組成,植體、基台、牙冠。每一部分的材料都是最好的,對人體傷害最小的。

資料來源:新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