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牙醫

大約有五成患牙病的人都有牙科恐懼症,他們在看牙時呈現出的各種緊張焦慮狀態,常常造成簡單的治牙過程複雜化,或造成某一疾患治療的延誤或失敗。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醫療模式的改變,如今患者不光考慮治療牙病問題,更注重體驗舒適地治療過程,「舒適化口腔診療中心」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成立。舒眠牙醫中心整合了兒童口服鎮靜、笑氣吸入鎮靜、全麻等舒適化看牙方法,為從兒童到成人,全年齡人群提供舒適化口腔治療,緩解患者在治牙的過程的恐懼感,從而做到無痛看牙,獲得舒適的治療體驗。

全口共20顆牙,爛了20顆,嚴重影響進食等日常生活。因為孩子年齡太小,根本無法主動配合當地的醫護人員治療,拒絕安靜的坐在治療椅上。然而,根據孩子病情需要,要麼選擇束縛下(捆綁在牙椅上)進行多次治療,要不麼選擇全麻下一次治療完成。由於蛀牙數量實在太多,捆綁下治療需要多次,孩子還可能會因為這樣的治療產生恐懼而一輩子害怕看牙,當地又沒有全麻經驗與條件,後經同行介紹與接洽,樂樂一家專程乘飛機從東北趕到南京市婦幼保健院求醫。通過醫生的檢查發現,樂樂全口20顆牙齒全部是蛀牙,個別牙齒的牙齦還伴隨著腫脹。經過系統評估,口腔科為孩子進行全身麻醉手術,手術當天進展順利,一次性為樂樂解決了口腔內全部的牙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