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all on 4植牙

三重all on 4植牙修復突破了傳統種植牙對牙槽骨條件的限制,針對半口/全口無牙患者,通過植入4顆/6顆/8顆種植體達到重建半口/全口牙齒效果。這一目前種植牙領域尖端的技術,不僅可以減少種植體的植入,降低種植牙修復的風險,為患者節省費用,更為強大的優勢是它實現了術後即刻負重,真正做到了即刻恢復患者牙齒的咀嚼功能。

一般來說,所有的全口、半口無牙頜患者都是All-on-4即刻種植牙的適應人群。對於想做種植牙修復但是骨量不足,又不想通過植骨來完成種植牙修復的患者來說,All-on-4即刻種植牙無疑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解決方案。

All-on-4即刻種植技術的顯著特點

1、骨量最小情況下也可實現穩定性、連貫性

通過傾斜兩個後牙種植體,可以在骨量最小的情況下使用較長的種植體,從而增大骨骼與種植體的接觸面,使種植牙如真牙般穩固、連貫、美觀。

2、縮短治療時間,真正的即刻種植

All-on-4即刻種植技術有助於大幅降低治療複雜性——手術次數、總治療時間:傾斜後牙種植體可避免耗時的骨移植手術,而即刻負重有助於縮短固定到牙齒的時間。

3、降低治療費用

與傳統的無牙頜和即將無牙頜的種植體治療方法相比,All-on-4即刻種植技術不僅是最省時的治療方案,也是最節省成本的治療方案。

4、快速改善生活品質

All-on-4即刻種植技術可在手術當天為無牙頜和即將無牙頜的患者提供四個種植體支撐的固定全頜修復體,實現即刻行使功能。這可以迅速提高患者在功能、美觀效果、舒適感、語言能力和自信方面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