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全口all on 6植牙

隨著All-On-6口腔種植技術的引入,這一難題已得到攻克,將成為未來全口、半口種植牙發展趨勢。

重建半口好牙只需4顆種植體

全口或半口缺牙如何植入種植牙?據了解,傳統的口腔種植技術需植入至少14顆種植體,才足以支撐起全部牙齒。有些還需要在種植牙手術前先做植骨手術,等待4至6個月後,進行植牙手術,做完種植手術後需佩戴3至4個月的活動牙,算起來全部完成需要7至10個月左右的時間。這樣不僅時間長、費用高昂,而且手術創傷大、患者痛苦多,很多患者因此就望而卻步了。

近年來引進國內的All-on-6全口種植牙是一種針對半口或者全口牙種植的修複方案,用最少的種植體實現最快使用功能,僅需每個單頜種植4個種植體即可支撐半口的牙橋,通常無需植骨手術,而且植入種植體後可即刻安裝固定牙橋。不僅大大降低了手術時間和創傷,還縮短了治療周期和手術費用。

骨量不足也能種牙

此外,普通口腔種植技術對牙槽骨的骨量有要求,不少患者因為牙槽骨流失,即便忍痛做植骨手術,依然達不到骨量要求,只好遺憾放棄種牙。而新莊全口all on 6植牙技術,6個種植體會選在最佳的牙槽骨位置種植,靠後區域的兩個種植體採取斜拉式種植,以獲取更多的骨接觸面積,即便在骨量嚴重不足的情況下,也能通過增大骨骼與種植體的接觸,避免植骨手術,順利完成種植。

台中植牙:https://www.shining08002265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