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all on 4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all on 4 60萬-45萬做到好

「All on 4一日全口植牙」是相對輕鬆簡單的方式,只需找到4個最佳植體分布位置,就能穩固地裝上整排假牙。不過,傳統All on 4手術單憑醫師經驗及肉眼來判斷患者的口內情況,然而口腔內有醫師肉眼看不見的死角,容易產生誤差,且術前無法預知術中可能出現的狀況,因此引發併發症的風險較高。

新式數位All on 4能於術前運用電腦科技,精算出患者的數據資料。「臉部掃描機」可將傳統2D照片資料收集轉換為3D立體模式;「口腔掃描機」一改傳統咬模的方式,避免患者產生噁心的不適感,利用機器探頭在數秒鐘內,拍下患者口腔內數百張照片,再疊合成3D圖,使口腔內部各角度一覽無遺;搭配低劑量電腦斷層評估骨質,完整結合所有資訊後,才能在專門植牙軟體中精確計畫植牙手術。

手術中藉由新技術「藍光導航植牙(X-Guide)」,可偵測出患者口腔中最佳的骨頭位置,就像開車時的GPS,引導醫師將植體放入精確安全的位置,文獻指出手術誤差可減少至0.5毫米,讓植牙傷口更小,出血量也較少,all on 4費用手術也更為舒適。因為手術前有仔細評估,手術後等候假牙時間才能從1天縮短至只要2至6小時就可裝戴假牙。

相較於無導引式植牙或是傳統all on 6費用,「4D數位All on 4植牙」是植牙手術的新里程碑,運用4D數位手術導引板,能精準計算出植入的角度及深度,讓傷口得以變很小;同時也因為能精準植入植體,使得製做出來的假牙最能與電腦預先模擬的排牙相符,術後假牙的美觀度能達到最高、舒適性最佳,更重要的是手術可1次完成。對比無導引式植牙,需等待6個月到1年;傳統all on 4, 需要等待1到2天以上;「4D數位All on 4植牙」手術後立即可裝上假牙,擁有美齒不必等待。

此外,通常全口無牙或大量缺牙的病狀,若是因為牙周病菌或蛀牙太嚴重而導致的問題,植牙前應先治療好牙周病,若是蛀牙僅剩寥寥無幾的牙根,建議先別急著拔牙,應優先諮詢全口植牙專業牙醫師、制定好全方位的治療重建計畫。全口植牙手術術後要注意前2天冰敷,第3天之後為了消腫需多熱敷,吃流質食物,術後醫囑的藥物需按指指示服用且不可任意停藥。術後刷牙尤其重要,需使用極軟毛避免刺激傷口及搭配使用植牙專用具抗發炎的漱口水及牙膏,可以大幅增加植牙成功率及延長植牙使用年限。